close

「2010新北市卡通燈會」於2月20日至3月7日在中和市錦和運動公園登場,主燈為「湯瑪士小火車」,另有5大燈區。中和市長邱垂益說,燈會保證讓大小朋友樂開懷,邱昨天展示卡通造型小提燈,於開幕當天發放4千個給現場民眾。

邱垂益昨天提著卡通提燈亮相,YOYOMAN、小建築師巴布、企鵝家族等大型人偶到場助陣,為卡通燈會熱身,熱鬧滾滾。邱垂益表示,「2010新北市卡通燈會」,取得各家卡通獨家授權,以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卡通「湯瑪士小火車」及YOYO家族為活動代言,並結合傳統燈會模式,讓親子歡度快樂春節。

卡通燈會共有5大園區,包括超人氣卡通燈區、福氣高照的旺運祈福燈區、活力歡樂的閃亮樂園、品項豐富的星光市集、暖暖甜蜜的咖啡休憩區。此外活動期間每天安排卡通明星見面會及歡樂唱跳秀。

2月20日開幕及元宵節當天將施放璀燦音樂花火秀,每逢周六、周日邀請水果家族藝人與民眾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