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  救命飲食                      出版社 :柿子文化
 1.低蛋白質飲食能夠阻斷癌細胞的發展,在牛奶中含有的酪蛋白,可以促進任何階段的癌細胞生長,而植物性蛋白就算攝取高單位也不會致癌。

2.研究也發現說吃最多動物性食物的人最容易罹患慢性病,而且就算只攝取少部分動物性食物,也會有負面的效果出現,反之,吃最多植物性食物的人最健康。

3.初次月經來臨的時間較早,會導致較高的乳癌風險,而攝取富含動物性食品的飲食,會讓女性的生育年齡延長九到十年。

4.抗氧化劑只能在植物裡找到,而動物性食品的抗氧化劑含量,則全來自於其所吃進的植物。

5.心臟病是現在文明的富裕病,沒有一項手術或化學藥物能比飲食,對心臟病的治療成效這麼顯著。

6.記得如果吃[垃圾食物]素食,對身體也不會有好處,如乳製品,或是麵食,甜點,還是加工過後的點心。

7.生活中有很多對人體不好的化學物質,通常都是工業上的污染所造成,這些都會導致癌症,可是這些環境荷爾蒙有百分之九十都是因為吃了動物性產品而接觸到的。

8.作者推論造成自體免疫疾病的最大禍首,可能是牛奶中的蛋白質母乳才是對嬰兒最好的食品,而且根據研究發現,攝取最多牛乳和乳製品的國家人口,不但骨折率最高,骨骼也最差,縱然證據顯示乳製品會增加骨質疏鬆的的危險,但是因為涉及到大筆金錢與廠商的利益,所以業者一樣鼓勵大家多喝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