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自:中龍鋼鐵 / 中龍鋼鐵
中龍鋼鐵公司 103 年新進基層人員甄試,本次甄試機械類科共100名,一律採網路報名,初試於靜宜大學舉辦。

一、考試時程:
1.報名時間:103.05.30-06.10
2.初試日期:103.06.29
3.複試日期:103.07.26-07.27

二、報名資格條件:
(一)學歷:
教育行政主管機關認可之「高職(含)以上學校理工科系畢業者」,或「高中或高職(含)以上學校非理工科系畢業具有乙級(含)以上機械群技能檢定證照者」。
1.高中、高職、專科肄業,僅持有修業證明書者,視為資格不符。
2.高中或高職(含)以上學校非理工科系畢業者,倘未具有乙級(含)以上機械群技能證照,視為資格不符 。
3.綜合高級中學高中部,僅修習部分職業學科者,亦視為資格不符。
4.倘應考人具大學(以上)學歷,唯並非理工科系,如另有高職理工科系畢業學歷,亦可應考,請應考人攜帶該高職理工科系畢業之相關證明,以利審核作業。
5.為適才適所,具碩士(含)以上學位者,請報名本公司不定期辦理之師級職位甄詴,如有隱匿學歷報考本次基層人員甄詴者,經查獲則不予錄用。

(二)體格需求:
1.兩眼矯正後視力均為0.8以上。
2.辨色力及聽力正常。

(三)錄取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將不予進用或中止勞動契約:
1.現受刑事追訴尚未結案者。
2.通緝在案尚未結案者。
3.曾服公職有貪瀆行為經判決確定或依法停止任用,受休職處分尚未期滿者。
4.曾在本公司或中鋼公司及其轉投資公司因案免職人員,或因對於所擔任工作確不能勝任而予資遣者。
5.曾在本公司未經奉准而擅自離職者。
6.簡章公告時(103年05月30日)仍為本公司之員工。
本次錄取人員預定於103年08月中旬起分批進用,應考人需配合本公司進用時程規劃。

三、甄試職位類別、錄取名額、應考專業科目及工作性質簡述如下:
類組 預定錄取名額 專業科目 工作性質簡述
機械 100人 1.機械概論
2.機械製造與識圖
1.生產設備操作及修護
2.需從事輪班性質工作
註1:中龍公司得視實際需要,調整錄取名額。
註2:面試人數將依筆試到考人數之50%為限,擇優通知面試,最多不得超過200人,倘筆試到考人數低於350人時,得不足額錄取。

四、進用待遇:本薪+伙食津貼:NT$ 24,700+ NT$ 1,800=NT$ 26,500元/月,不論學經歷,起敘薪標準均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