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07-TKB函授2013多媒體展+函授形象-正面.jpg

原文轉自:中央社

受退休潮影響,下半年國營企業招考訊息不斷,包含經濟部所屬台糖台電中油台水漢翔等5家國營事業,舉辦新進職員甄試,預計釋出1062名缺額。報名日期從7月26日開始,初試則分別於10月、11月舉行,依各公司規定不同,新進職員起薪約在35K至38K間,其中台灣中油公司甄選博士級人員起薪更高達6萬元。

國營事業薪資福利吸引考生躍躍欲試,國營事業薪資較平均月薪22K的新鮮人來說相對優渥,且具有完善福利制度、年終獎金,及穩定又單純的工作環境,更是吸引考生報考的主要原因。

tkb函授與百官網首次在多媒體展參展 現場報名現金回饋8000元,天天抽i-pad,現場國考達人上榜秘技公開。

函授專線 ( 02)  5582-4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