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鼓勵—21天更新你的信念

彭一昌老師的部落格:http://pic13579.pixnet.net/blog

 

1.我相信:

只要幫助足夠多的人,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我就能夠得到—自己所想要的任何東西。

 

2.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所謂的「失敗」,

只是—暫時「尚未成功」而已。

3.我,渾身充滿了穩健、自信的信念。

 

4.我,不論處在任何逆境,如同往常一樣,絕不容許它困擾我。

5.我,凡事馬上行動,全力以赴;並且能夠堅持到底—

 

 

6.我深知—

只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潛在創造力就會引導我、保護我。

 

7.我可以靠潛意識中的描繪,促使我與達成目標所需的各種因素或人物,

擁有緊密的連結。

8.我深深知道—

自己對自己的打擊,大於別人給我的打擊;

因此,我要徹底忘掉對別人的憎恨與不滿。

 

9.我擁有像炸彈那樣威猛無比的信念;

為了全面活用我的潛力,傾注了一切心力。

10.我對自己的目標—

抱著強烈、持久的意念;為了實現它,我加緊汲取需要的方法與經驗。

11.我將擁有必要的金錢,並且不斷創造晉升、發展、投資賺錢的機會。

12.我會擅用每一分、每一秒,做最有生產力的事。

13.我,正在盡全力掃除黏附於內心—所有的恐懼與不安。

 

14.富足,是我想要的目標;富足,是我現在的狀況;富足是我能達成的境界。

15.我,像磁鐵一樣,能夠把一切美好的人、事、物,吸引到自己的身上來。

16.我,每天隨時在心裏,描繪出生龍活虎的自己,使我保持健康與活力。

 

17.為了與人相處愉快、並且熱忱地對待任何人,我會寬容地看待別人的缺點。

18.我,早就把—「不可能」這個字眼,永遠逐出我的世界之外。

19.我,信賴潛藏在我自己內部的創造力。

 

20.我正以正確的觀念,全面清除過去的錯誤觀念。

21.我知道:「每一次不幸事件的背後,都隱藏著—相對更大利益的種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