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行政師資特色

藝術概論高尚谷老師

高尚谷老師學問淵博、教學超認真,教學內容由簡入深,上課方式活潑生動,對於過去沒有接觸過藝術相關課程的同學而言,高尚谷老師的教法是同學建立基礎的重要關鍵,尤其對藝術史類所的同學而言,藝術史極為重要,分數比重也相當重,而老師的教學內容既深且廣,並涵蓋藝術的各領域,絕對是幫助同學得高分的可靠保證!高尚谷老師多年來被同學尊稱為藝術所輔考霸主,教學內容獨樹一格,輔考成績有口皆碑,想考藝術所,你絕對要選擇高尚谷老師!

文化行政與政策分析洪 澤老師

洪澤老師授課認真,課程內容結合實例詳解,讓同學可以在短時間內融會貫通並輕鬆學習,再加上老師會配合近年來文化行政管理的相關議題進行趨勢分析,讓同學可以掌握最新考試資訊贏在起跑點上。洪老師相當重視同學上課的學習狀況,面對學生的問題都能有耐心地一一解答,而且老師擁有學界與實務界多年的豐富經驗,肯定能讓同學在學習上如虎添翼。如此優秀的老師,絕不容您錯過!

世界文化史、文化人類學-丁永恩老師

丁永恩老師上課提供許多經過統整的資料,讓同學對於文化史龐雜的內容能夠快速地一目了然。課程內容有一定的架構及脈絡,資料也極為詳細,由於丁永恩老師已將所有章節的內容串聯、整合在一起,所以上完丁老師的課程就如同打通了任督二脈,讓同學對於世界文化史、文化人類學能夠完全融會貫通,對於文化行政考試肯定會有相當的助力!

本國文學概論-李華老師

李華擁有十七年教學經驗,對於本國文學有相當深厚的造詣,老師博大精深的學問,結合輕鬆有條理的教學方式,讓同學可以簡單的吸收本國文學概論的精華,並且融合時事,對於在準備文化行政的同學有相當大的幫助,也廣受同學好評。

文化資產概論與法規-沈林

文化資產法規這一科主要在闡述如何運用法律的力量和維護文化資產,且要熟習各國的資產法規等等,內容相關廣泛,藉由沈林老師的教導,同學可以更清楚的去了解這一科目的考試方向,跟著老師的腳步,絕對可以輕鬆的讀懂"文化資產概論與法規"這一科,順利進入"文化行政"大門。

學員考取心得

學生姓名:林雅燕

在決定準備文化行政這一類組的考試,下了非常大的決心,多虧了TKB函授的專員們告訴我非常多考試的資訊以及教我如何安排讀書計畫並且給我非常大的鼓勵!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我非常感謝丁永恩跟高尚谷老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且有系統化而非念稿式傳授。幫助我可以在這兩科得到最高分,並順利考取文化行政。

 

學生姓名:連婕

高尚谷老師讓藝術概論、藝術史變得淺顯易懂、時事實例講解說明,使藝術不在艱深男以理解,反而讓學生覺得原來我們生活中處處是藝術。由於我所報名課程是TKB函授,不用侷限面授班開課的限制,隨時可以報名開課,對於想要參加各種考試或自我進修,都是非常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