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即將有巧克力主題樂園了!自2010年已在台海兩岸6個城市巡迴展覽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選擇淡水漁人碼頭藝術大街常設展覽館,25日開幕帶領大家遨遊巧克力的歡樂世界。

巧克力夢公園董事長鄭瑤婷說,巧克力算是令人開心的世界共通語言,無論男女老少都喜歡;比利時、法國、德國都有博物館靜態展示文史,美國則有品牌廠商的觀光工廠,台灣雖非可可或巧克力大宗產地,但希望在最浪漫的漁人碼頭打造情境主題互動樂園。

2008年開始規畫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已先用短期展覽的方式巡迴北京、上海、台灣北中南地區,吸引超過200萬參觀人次,未來希望深耕淡水再向國際推廣。

占地900坪展場分為馬雅、奇幻、時尚、未來、愛情5大主題,遊客可以喝到3000年前馬雅人將可可、花椒、辣椒、肉桂、玉米粉調製而成的辣味養生熱飲,也可站上磅秤把自己的體重換算成可可豆數量,看看在當時馬雅市集可交換到幾隻火雞、野兔或番茄等物。

此外更有國際工藝大師現場示範、情境劇場、DIY教室、創意料理餐廳、等比例巧克力車、夢幻巧克力南瓜馬車、巧克力教堂等,即日起至24日開賣預售票,可至7-11 ibon、全家、年代、華娛、博客來等售票系統訂購。



全文網址:引用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