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大稻埕音樂煙火節七夕(8月2日)當晚,在大稻埕碼頭登場。

今年主題為「愛無限」,煙火施放時間23分鐘,發數超過7000發,還請來北市交響樂團演奏,給民眾一個浪漫的情人節。

北市府觀傳局表示,今年大稻埕音樂煙火節剛好就在七夕情人節當晚,且適逢台北建城130周年。

為讓民眾感受到濃濃的情人節氣氛,往年約20分鐘的煙火施放,延長至23分鐘。 至於今年煙火特色,觀傳局透露,儘管廠商目前還在設計,不過像去年很受好評的花束煙火、升尾煙火、特效造型煙火等,今年都還看得到。

且為了貼近情人節主題,少不了大大小小的愛心造型煙火,保證讓民眾感受「愛無限」。

此外,絢爛煙火將搭配北市交附設管樂團現場演奏,將演奏5首曲目,讓民眾不僅「看」見煙火,也「聽」到交響樂團演奏時的火花,來場視覺與聽覺完美結合的饗宴。

除煙火秀外,當天下午3時在3號水門、5號水門都有攤位活動,且下午4時起,在舞台區還有表演節目,

包括日本松山市獅鼓隊、沖繩搖滾樂團、強辯樂團、太妃糖、藝人朱俐靜、陳勢安等人,都將出席參與演出。

大稻埕音樂煙火節詳細活動情形,可上觀傳局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tpedoit.taipei.gov.tw/mp.asp?mp=112001,

或電洽1999。【2014/07/09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