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方式及考題練習(額外參考教科書與講義)
由於環化環微、流體力學及給水污水科目為我較弱的項目,因此除了老師上課的筆記及資料外,

亦利用各科老師所講解的題庫及歷年的考古題,練習解答並且真對較弱的題型加強練習,以熟悉解答技巧。

各科準備重點分配
流體力學及水文學 針對歷年考題的題型


環化環微 石濤老師的環化環微題庫本。


空污及廢棄物 何明老師的上課講義及筆記:有關不同污染源的特性及其對應的管末處理方式、計算及法規等。


環規 林駿老師的環規參考書籍:環評、規劃管理的方向等。


給水污水 張晉及劉力老師參考書籍:給水污水的處理方式、特性、計算及法規等。 其它資源的使用(讀書會、個人蒐集資訊)
我與已考上或一樣在準備考試的學長姐或同學等,瞭解考題的趨勢及討論讀書過程上較不會的題型及問題。
時間管理 年

 

出題難易度與偏重單元與方向
流體力學及水文學 此為較難準備的科目,因此位建議先以環工領域相關的項目家已熟讀,再依據考題方向準備。


環化環微 熟讀石濤老師的題庫本,瞭解歷年的出題方向做為加強重點。


空污及水處理 此科目則要瞭解處理特性及流程,依據題目所給的資料加以規劃及設計處理流程,並且練習計算公式。

筆試或口試考題提供
考選部歷年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