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捧金飯碗的朋友看過來!聯邦銀行近日宣布將招募約560名新進人員。線上報名從即日起至4月27日(週日)止,甄試將於5月18日(週日)在台北舉辦。

 
北部及存匯人員缺額最多
 
聯邦此次招考類別包括企業金融人員、存匯櫃員、理財顧問、房貸專員、個人金融人員、法務人員、證券營業員。全台北部將招380人、中部徵80人、南部為70人。其中,又以存匯櫃員的名額最多,北中南的存匯櫃員共徵210人。
 
有相關証照者 錄取率更高
 
有意報考企業金融人員、存匯櫃員、理財顧問、房貸專員、個人金融人員者須大學、專科以上畢業(含應屆畢業生),或具相關工作經驗者,若有信託業業務人員或人身保險業務員等証照者尤佳。報名法務人員者,則須大學以上法律相關系所畢業;證券營業員專科以上畢業即可,若有證券商業務員及期貨商業務員等證照更佳。
 
起薪從2萬4至4萬2不等
 
凡錄取後通過試用期者,起薪從2萬4到4萬2不等,其存匯櫃員月薪為3萬至3萬5、企業金融人員為3萬2至3萬7,而法務人員分別為3萬2、證券營業員則為2萬4到4萬2。欲報考朋友可得把握報名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