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40304 13:42:27)因應各行庫退休潮及海外擴張的人力需求,今年八大行庫將擴大徵才,預計將招募逾1350人,增員人數比102年多一成左右。其中,3/3公告招考訊息的第一銀行,將釋出255個行員名額,成為各公股行庫中領先第一個大規模徵才的銀行。

公行庫平均釋出200缺額
依各行庫提出的今年徵員規劃,台銀預計將招募200人,亦即將在本月中定案;華銀預計約250人左右,今年上半年招考;兆豐銀也將招考220人,若包括兆豐金控部分,則對外招考人次達350人。

徵求行員、客服及資訊人員
其中,昨日打頭陣的一銀新進行員甄選,報名從103年3/21上午9:00至4/2的下午18:00為止,一律採網路報名,預計第一試於4/20(日)上午於台北舉行,視類別不同,將進行英文與專業科目的筆試測驗。招考類別包括一般行員、客服人員、資訊人員。今年除徵求具經驗的理財行員外,一銀更開放三分二的職缺,如金融組、法律組、外務組、及櫃檯組的一般行員,應屆畢業生都可報考。薪資待遇部分,預計將招募40名,有2年經驗且有取得專業證照7職等的理財行員,起薪將從43506元起跳,至於其他一般行員,起薪則依職等、條件不同,起薪為30295元或3325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