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昨天有看到這個活動嗎^^:

感謝台灣知識庫國際文創部為Veronica製作了一款簽名音樂杯,贈送辦法如下喔(有點長^^):

「凡在自己頁面發佈放上<因為蕭邦>音樂會海報,寫上為什麼要來聽Veronica的這場音樂會,並貼上年代售票系統的網址: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261,最後至 文創出版 粉絲團,貼上分享網址,並請拍上票根上傳
就可至<因為蕭邦>音樂會上,憑手機或證件證明領取Veronica簽名音樂杯⋯⋯

或者:

拍下自傳<因為蕭邦>封面,並寫出讀書心得,限一百字以上,以及貼上年代售票系統網址: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261
上傳至個人FB並分享給「文創出版粉絲團」
評選第一名即可得到《因為蕭邦》音樂會票兩張,前十名送Veronica典藏音樂杯,3/1公佈得獎名單」

(ps.若是有粉絲朋友有認識咖啡廳、藝文空間等等,願意張貼音樂會海報的,歡迎留下訊息,請出版社寄給你們喔!!非常感謝^^)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