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獲利水準創成立以來的玉山金控,今年預計廣徵優秀人才,招募人數達380人,包含新進人員360名及儲備幹部(MA)20名,是近年來最大規模的徵才動作。

 
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表示,因應玉山國內外業務的快速成長、金融創新的領航發展與海外據點的策略布局,需要更多充滿熱情、喜愛團隊合作、想挑戰自我極限的人才加入。
 
玉山金控近年來積極海外市場佈局,春節前剛獲金管會核准旗下玉山銀行申設上海分行,目前玉山金控在大陸市場除了成立滿周年的東莞分行已開始獲利,在上海也開始有據點,未來還將朝深圳等地發展。
 
在整體海外佈局上,玉山金控目前已有香港、LA分行,但仍以亞洲為主要佈局重心,目前新加坡、東莞分行就將開業,另外包括澳洲、泰國、柬埔寨、印度和越南都評估設立分行。
 
玉山金控去年獲利創下金控成立以來新高,加上海外佈局開始獲利、第三方支付市場等金融創新有助挹注獲利持續攀高,法人看好其長線發展,其中外資法人積極加碼,最新外資持股比已逾52%,創下歷史新高,也居所有金控之冠。
 
為因應未來業務大幅發展,玉山金控人資長王志成指出,新進人員的條件為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歷,對於金融服務業充滿熱情;儲備幹部(MA)的條件為國內外知名大學碩士以上學歷,具備問題分析解決能力,有強烈責任感,願意接受跨領域的培育與輪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