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贏家考取心得大公開! 學生姓名:王強毅 就讀學校:長庚大學電子系 考取學校:國立成功大學資工系

◆考取心得 大一開學時我就想準備轉學考,但因為大學社團的誘惑加上自己的惰性,所以一下子就半途而廢了。為了不讓自己怠惰,我去問了很多間補習班,但最後我選擇去龍門補習班,那裏的同學都相當認真,加上老師的鉅細靡遺的教學,和清楚的上課筆記,應付轉學考絕對足夠。

◆微積分準備方式 每次上課一定要全神貫注,一定要先聽懂,在慢慢抄筆記,回家之後一定要複習和練題目,題目一定要多多熟練。歐大亮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有喜感的一個老師,而且下課老師竟然親自過來問我聽不聽的懂...讓我受寵若驚哈哈,我問了他一堆白痴的微積分問題.,老師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解釋,還告訴我說他不怕我問,只怕我有問題不敢問,真是個親切又認真的好老師。

◆物理準備方式 郝龍老師教的真的很棒!觀念教得很清楚,所以一定仔細聽,回家搭配老師的上課筆記讀物理真的如魚得水,另外學校老師沒交到的章節郝龍老師都會全部交完,所以要考轉學考得學弟妹,千萬不要只念學校的東西,不然真的會死很慘。 另外一提物理和微積分真的上榜的重要關鍵,所以老師的課一定要認真上,老師給的題目也一定要熟練。轉學考雖然真的很辛苦,但我真得很慶幸自己選了龍門補習班,最後上了我理想的學校跟科系,真的非常感謝!!

 

 

大學轉學考金榜贏家,考取心得大公開!

學生姓名:吳承玹

就讀學校:輔大資工系

考取學校:清大計財系【榜首】

◆考取心得

在空曠的陽台上,我望著這漸漸地睡去的城市,耳機傳來李宗盛的歌曲〈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是一隻小小小鳥,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隨著音符得跳躍,我的思緒也跟著旋律飄回到三年前... 我原本是一個高中生。高二時因為自己也沒有特殊的興趣,於是依照爸媽的意願選了自然組,即使我知道我的社會科一向表現得比較好,加上因為沉迷於社團活動而荒廢了學業,後來考取了輔大資工。實際進去就讀後才發現原來我真的不是讀資訊工程的一塊料,死撐撐到了大二了還是難逃離開的命運。

胡適 先生說過:「大學生選擇科系最重要的是,性之所近,力之所能。」於是我決定轉換跑道到商管科,靠自己準備轉學考。但因為完全沒有頭緒又是非本科,所以慘遭滑鐵盧。在事事都不順心的情況下,我毅然決然先去盡了當兵的義務,然後再重考。 退伍後,因為之前失敗的經驗,我想我需要一家好的補習班來幫助我完成這艱難的任務。在整理網路上得到的訊息後,我選擇了龍門做為我邁向人生下一階段的捷徑。

◆國文

國文老師幽默的教學方式,為痛苦的轉學考之路,增添了許多愉悅。老師總是一再地勉勵我們,只有撐到最後的人才是贏家。每次上完老師的課總是讓我漸漸疲憊的心再度激活過來。老師的作文課,讓我了解作文的結構,如何起承轉合,而不讓文章離題。多虧了老師的作文課,使我可以在作文這部分得到不錯的成績。

◆英文

英文老師的英文作文課,讓我第一次發現寫英文作文原來可以這麼簡單!老師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淺顯易懂的文法,讓我對英文有另外一層的認識。

◆經濟

經濟楊莉老師真的幫了我許多。把我從一個完全沒讀過經濟的門外漢,慢慢地帶上軌道,清楚的觀念解說,精闢的數學分析,讓我不用擔心經濟會成為我轉學考路上的絆腳石。

◆微積分

最後說到了微積分,老師講義統整的相當完整,幾乎所有會考的題型都在裡面了,拿著老師的筆記狠狠的的讀個幾遍,上考場就相當足夠了。不懂的部分,老師都會不厭其煩的一再講解,務求每位同學都可以清楚了解每一個觀念。

在這365個如苦行僧般的日子裡,我要謝謝龍門老師們,如果沒有你們的教導,我沒有辦法順利考取清大計財。也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班導們。 最猛的海浪擊不沉一個有決心的人。只要你有決心,就能高歌「我的未來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