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考簡章:http://bit.ly/15a5tao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糖)將於明(2)日開放報名102年新進員工甄選,截止日期到7月22日。此次招考一律採線上報名,10月21日筆試,筆試地點在台南。根據簡章指出,本次共招考45名新進人員,高中(職)以上學歷即可報名,試用期間薪資22,740元。
       
        由台糖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所辦理之新進員工甄選,招考類組分為:業務管理、安環品管、畜牧、農業、化工、機械、電機以及土木。考試科目除國文、英文為共同科目外,尚有各組專業科目。
       
        值得注意的是,除業務管理類別外,其他類別皆需進行體能測驗。體驗測驗也依類別有不同標準,例如,畜牧類別的體能測驗要在15秒內負重20公斤沙包跑走50公尺,採合格制,未通過者即遭淘汰。
       
        由於此次招考學歷限制較低,報考人就算擁有較高學歷,仍按高中、高職標準敘薪,不得要求以較高學歷辦理。且錄取人員經分發服務單位後,3年內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請調動。提醒報考人詳細閱讀簡章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