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取心得

1傅世豪 榜首 地方特考三等 電子工程

TKB數位學堂/百官網裡面的老師都是首屈一指的名師,而且教學又以考試為目的,對我幫助非常大。面授的好處是可以當場問老師問題,而數位學堂的上課時間時分的自由。準備公職考試是很孤獨而且痛苦的,不過待遇和工作時間跟科技業比較起來算是CP值較高的工作。雖然現在公職越來越不輕鬆,但還是值得的。如果決定投入就要有破釜沉舟的心態,一定要督促自己努力。

2王俊鑌 榜首 地方特考四等 資訊處理

TKB百官網獨特的公職秘書制度,會針對個人考試的需要提供相關的服務,只要我有問題,公職秘書都會很快幫我解決,服務態度讓我感覺很好。老師教學內容不會教的很多很雜,所有上課的內容都是重點,讓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走就好了TKB百官網的小班教學,讓我可以舉手發問或者是利用下課的時間去詢問老師相關問題,老師下課還會特地留下來10分鐘,確定同學沒問題了才離開。

3林義宏 榜首 地方特考 機械工程三等

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解和作筆記,回去馬上複習並藉由演算相關題目驗證老師上課教學的相關理論,務求自己每堂課都能將所以教學百分百吸收。TKB百官網/數位學堂不論是硬體方面就算是軟體方面師資、課服人員、環境、課程規劃和升級等在國內各補習班等皆屬非常高水準,值得在這裡向大家推薦。

陳凱文 地方特考 四等環境檢驗

對我而言,實在很推TKB百官網/數位學堂的學習方式,以前準備研究所考試上面授班時,因為我上課筆記抄寫的很慢,常常為了做筆記而漏聽了老師的講解;而學堂的數位方式,能讓我抄寫完筆記後再專心重聽老師的講解,讓我回去複習課程內容時,實在是非常輕鬆。而且上課時間也都能以自己的時間為主,想去聽就聽,原本要花幾個月時間的課程,也能依自己的進度,在更短的時間內聽完。

7賴昆鉦 高考三等 環保行政

上完課後馬上再複習,並準備明天要上的內容,提早將課程上完,才知道自己所欠缺的地方在哪。數位學習方式非常自由,適合時間不方便配合的人,但是要提早劃位不然有些時段很熱門可能會影響進度TKB百官網/數位學堂師提供了一個環境讓我可以輕鬆進入環境規劃與管理的領域。隨時都可以上課,而且看到其他人都這麼認真,自己也會想要認真一下!

8陳威宇 電機技師

在各科準備重點方面,我就是跟著老師上課的進度走,至少要對上過課的內容有點印象,不然看到題目會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想賺點筆墨分數都拿不到。在學習方面,因為本身已經在上班,所以只有晚上的時間可以讀書,因此在時間的分配上原則上至少要有4 小時的時間,以兩小時為一個複習科目單位,我個人認為這樣就差不多了,上課的時間我一定選早上時段,逼自己早點起來讀書。

4呂韋甫 第4名 台電電機類組

在考台電的時候其實有些考科在學校並沒有上過,所以在找老師花了不少心血去詢問各家補習班與同學,有聽到風聲不錯或是有些他們真的覺得很好的,我才會去試聽。最後就選擇TKB百官網

因為是小班教學的關係,所以可以請教老師比較多的題目。TKB百官網站、部落格上有很多最新的消息,可以省去找考情的時間,還有很多考古題可以下載,非常的方便。

5李俊民 中華郵政營運職-系統分析

只看TKB百官網老師上課的講義。若有時間,可以再參考老師推薦的書籍。建議先唸熟上課講義重點,有時間才看老師建議的參考書籍,否則不要碰。老師的講義是系統性整理架構,只要讀熟就能拿到基本分每次上課老師會提供小考以加強同學前次上課的學習效果。各班規模屬小班制,老師教學認真,因此休息或下課時,老師有時間立即回答,不用排隊等候許久。

蔡文智 中華郵政專職二-營運職外勤

TKB百官網師也在準備的路上幫助了我很多,尤其是,口試輔導的王上在我面試輔導時幫助了我很大很大,沒有因為我的分數算錄取中後面就放棄了我,相反的,他盡他所能輔導我,教導我自傳如何寫,如何將我的工作與郵政做連結,讓我能在口試中奪取高分,順利錄取。

陳昌宏 中華郵政專職二-營運職內勤

唸第一次的時候務求理解,然後再不斷頻繁的多看,考過的考古題一定要熟練,老師在題庫班所發的模擬考題也很珍貴,考完之後一定要了解每個答案。準備郵政考試,要有恆心及毅力,課堂上老師的內容跟著複習,勤練考古題特別是在考前,就是不斷練習在考前有足夠深刻的記憶就夠了。

10田濠鈞 台電/中油/台水聯招 化工製程

口試輔導的王上老師,他親自改自傳,改的很細心,讓我的自傳突顯溝通協調、認真負責的優點,並擁有解決事情能力,把工作和中油作一個連結。趁年輕時早點考上。先求有在求發展,考上才是一種保障,最好在一、二年就考上,最後讀書熱誠千萬要保持住,全心去準備,一定可以考上。

9劉希聖 中華郵政專職二-營運職外勤

TKB百官網我準備考試的時候,總是會體諒我的狀況給我許許多多幫助,舉例來說,如果有考情資訊或者是考前簡章、必考寶典手冊,他們一定第一時間送到學員的手上。他們招牌的五階段課程培訓真的是幫助了我很多,等於我的讀書計畫就照著公職秘書的腳步走,就不會有錯。

王正雄 台灣菸酒銷售人員

TKB百官網的短期衝刺班的老師輔考的經驗都非常的豐富,會大範圍的整理重點,讓學生知道如何整合所有的章節來應付考試,命中率也很準確,藉由題庫班加上之前的實力養成,讓讀書的效果加倍。還有國營模考班,可以去報名參加,增加自己的考試經驗,當自己有了考試經驗之後,就會越考越順利。

6王若蘭 台北捷運評價副站長

之前在雜誌社工作,薪水不高,剛好對公務人員很有興趣,利用下班時間來準備考試,於是就開始邊上班邊讀書。原本的目標放在台電\中油\台水聯招,後來台北捷運突然宣布招考,職缺很多,薪資也不錯,TKB百官網企管專班的科目是含括了所有考試的範圍,我只要再臨時惡補捷運常識及電腦概論就可以報考了,也順利考上了。

 

課程諮詢線上試聽

line  江佳秀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