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科目
 1.統計學  2.管理學  3.觀光休閒      
上課教師
 1.楚瀚  2.陳弘  3.尹駿      
畢業學校科系  文化大學觀光系
最想感謝老師  三位老師都想感謝
建議讀書方法 其實考觀光休閒所說難不難說不簡單也不簡單 (若要考上好學校~同時要有結合管理和時事的能力) 重要的是跟著老師的進度走同時能夠融會貫通,並且多找資料,準備自己的口袋答案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按時交作業因為寫作業不僅可以督促自己把該念完的進度唸完同時也可以透過老師的批改知道自己應該加強的地方所以<跟上進度>和<繳交作業>這兩項是我覺得補習的最大重點 另外在自己唸書方面讀管理和觀光專業科目時儘量以圖書館等安靜~不會讓你分心的地方看書但統計學我喜歡在比較吵的地方算畢竟唸統計已經夠要人命了一定要讓自己找到可以轉換心情的方法才能支撐下去 在心情的調適上我記得楚瀚老師說過一定要找一個足以支撐自己考研究所的動機才能堅持到最後許多同學在12月便紛紛放棄 (可能是因為念不完~或是怠惰了~) 其實這樣真的很可惜因為只要再撐兩三個月~就是你的了!!! 所以心情上自己要找到好動機同時保持樂觀不要被壓力擊垮 讀書會的功用是分享資料和彼此督促甚至可以讀書會本身設定作業每次聚會準時繳交彼此輪流看對方寫的答案千萬不要藏私因為藏私對自己沒好處 總結就是動機+用功+樂觀還有常常跟老師們互動老師都有很多資源有時一個小建議都能幫到你不少 希望未來的學弟妹都能考上心目中的好學校哟!!
建議參考書目 統計學---- 1.老師上課的講義 2.700題 3.陳正倉.林惠玲的基礎統計學 管理學---- 1.陳弘老師的課本 2.企業管理相關課外讀物 觀光休閒---- 1.尹駿老師的課本 2.時事資料
考取心得或感想
(給學弟妹的建議)
想給學弟妹的建議: (1.)一定要跟上老師的進度例如:統計學老師教到哪~就一定要把它搞懂該背的regression八美圖公式每天背一遍很快就可以記起來觀研所的統計不會很難但是觀念一定要搞懂 陳弘老師的教學實力不用多說了乖乖上課~不要翹課!!! 訓練自己的解題佈局多和老師互動陳弘老師給你們的絕對是超乎你們所想 (2.)自己要督促自己乖乖看書不用一直死ㄍㄧㄥ著在書桌前找到最適合自己唸書的地點和方式才能吸收的快同時也要不斷鼓勵自己靜下心來 其實準備觀研所的心態不要因為別人說觀研所很好考就懶散怠惰把自己當作要考企研所一樣認真努力的去一步步走未來成功是屬於自己的! 學弟妹加油!
 
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