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科目
 1.統計  2.作業研究  3.生產管理      
上課教師
 1.楚瀚  2.李維  3.李鈞      
畢業學校科系  華梵工業工程
最想感謝老師  楚瀚
建議讀書方法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系所的考科中都有統計學,又各系所的統計學考科重點各有不同. 因此,如果自認為大學基礎不好的同學,可以再大二升大三的暑假先選擇第一位老師,大三下的時候選擇第二位老師,三升四的暑假至題庫班的時候,則固定上第三位統計學老師的內容在三升四的暑假,可以準備一本筆記本將三位統計學老師的重點加以整合並且可以利用仿間出版的題庫書多加練習生產管理及作業研究雖然只有一位授課老師但建議基礎不好的學弟妹,也可以在二升三的暑假可以先聽過一遍在腦海中種下基本的概念三升四的暑假亦可以選擇將仿間的題庫書拿出來練習至於每天要讀多少題目?每天要練習多少題目? 尤其應屆的學妹們,除了學校的修課.專題亦有避免不了的聚會只能說,頭腦能吸收的時候就專心學習當心情煩悶.唸不下書的時候,就放手去休息吧或者出外走走,或者找朋友聊聊天.放鬆心情研究所是場耐力賽不是每天24小時都鎖在書本前,成績就一定會突飛猛進的
建議參考書目 大碩老師的講義,加上仿間題庫書已經足夠,真的!
考取心得或感想
(給學弟妹的建議)
今年報考的研究所大致都放榜了,我亦考取理想中的研究所。回想準備統計的過程中,我必須首先感謝:楚瀚 老師。還記得起初選擇補習班老師時,因為自己大學所學幾乎都忘光(幾乎跟外系跨考的學生沒什麼兩樣),只因為櫃台當時推薦:新手很適合楚瀚 老師的教學。於是就報名了。 . 起初以為適合新手學習的楚瀚 老師只會教大方向的概念、基本的題型。但其實不然,老師每週硬生生地比其他統計老師多了一堂課為的是什麼?為的是將統計學所有會考的內容都講到、且所有觀念都務求教簡單、教到所有學生都聽懂得的地步。大家也知道:很多研究所都會考到統計學、且各系所著重的考題方向不同很常會有同學問老師類似:請問我是XX所,聽完老師的內容以後,還有需要加強哪些部分嗎?其實真的跟著老師的進度走就OK了!老師的教學不僅大觀念一定講到各系所著重的統計觀念也必定反覆提醒。對!就是「反覆提醒」!每堂有認真聽楚瀚老師講解就能體會:許多原本看似複雜難記的觀念或公式,老師絕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反覆提醒讓我們聽到煩、聽到吐、聽到自然而然都記下來的地步!老師教學時,也常會分享歷來從他手中教出成功學長姐的案例也許看似與教學無關,但往往是我激勵自己的一大良藥聽著一個個谷底翻身、從不可能中創造可能的成功案例常是支持我繼續準備的動力! . 老師不僅教學認真,也會貼心地提醒我們讀書進度與準備心態。並且通常暑期正課結束後,很多補習班老師就無法替學員服務、解題楚瀚老師則會成立「大碩棒球隊」,藉由每週打擊場的聚會不僅讓我們放鬆壓力,也能請教老師學習上的疑惑總之整個研究所的準備過程,幾乎都有楚瀚 老師的陪伴了差別只在自己肯不肯念書、肯不肯問問題了!真的!在此我更篤定的說:如果沒有楚瀚 老師的教學,今年就絕對沒有我理想中的研究所榜單。老師不僅讓我體悟到「事在人為」,也讓我這種幾乎都快放棄自己的人重拾信心「統計真的也可以很簡單,因為楚瀚 老師。」在此,祝老師 兒子聰明伶俐 一切順心 註1:老師的棒球打擊真的厲害!絕對不是在打嘴砲!註2:「當不知道、不清楚、不曉得是用Z?還是用T?先不管三七二十一、三八二十四、還是三九二十七……」給未來的學弟妹。如果有認真上課的話,你們一定會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