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醒報記者林永富報導】在台北101跨年,之後直奔東北角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我希望能有兩萬人共同來參與!」主辦單位第一金控總經理簡明仁指出,希望新年第一天全家出門迎接曙光,象徵新年好氣象,在福隆海水浴場的現場,也將有金曲歌王盧廣仲、旺福、宇宙人樂團等表演同樂。

 

簡明仁表示,去年首次舉辦就有一萬五千人參與,使得他對今年活動深具信心,預估可有兩萬人會來到現場,第一金集團也鼓勵員工參與,目前已有兩千人以上將會報名參加,「連財政部長李述德聽到活動計畫也相當肯定,並表示會帶財政部官員來共同參與。」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長林坤源極力推薦東北角的風光,有許多第一。他說,東北角有全台灣最美麗的海灘及福隆海水浴場、第一條鐵路隧道(目前已改為自行車道的舊草嶺隧道),以及景色獨特的鼻頭角、龍洞灣岬等,加上三貂角可以遠眺太平洋與龜山島,都是值得一遊的地方。

 

他指出,東北角距離距離台北僅一個小時車程,最近的迎接曙光的地方,景觀又好,現在也規劃了幾條自行車道,可以讓遊客在迎接曙光之後,全家大小來一趟鐵馬逍遙遊,或是到東北角步道健行,保證盡興又健康,而且花費不高。

 

這次活動將從元旦凌晨四點揭開序幕,盧廣仲、旺福、宇宙人等演唱,陪大家High到天亮,現場還有焰火、變裝秀、DIY製作螢光面具等活動。

 

「迎接曙光 贏在第一」活動,今(8)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前600位還送台北往返福隆的火車票,報名者都能獲得內含紀念杯、暖暖包、早餐券及摸彩券等的第一金喜包,還有機會抽到香港來回機票、小筆電、Wii等大獎。詳情請洽東北角風管處官網,或福隆遊客中心。

 

 

資料來源   台灣醒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