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起至9/10止,搭乘台北捷運紅、棕、藍、綠線,依照「活動指定任務」完成者,便有機會獲得包括六福皇宮、美麗信花園酒店、莎多堡奇幻旅館、維多麗亞酒店的住宿套裝產品等大獎。

台北捷運4條路線均有許多好玩好吃的景點,例如「藍線」的台北東區、西門町、龍山寺;「棕線」的木柵動物園、內湖美麗華商圈、大湖公園;「綠線」的公館商圈、景美、新店;以及「紅線」的士林、北投、淡水等。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舉辦的「台北好正點」活動,便以這4條路線為主軸,不定時在「台北旅遊網」的專屬活動區中,設定每一條路線上需要遊客完成的任務,例如目前「藍線」須在西門紅樓假裝手持麥克風演唱留影、「棕線」要和木柵動物園任何一種動物合照並模仿其姿態、「綠線」在中正紀念堂建物前拍下跳躍照片、「紅線」則須拍下在士林夜市用餐的畫面。

每一條線上傳指定任務的照片2張,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4條線便可有4次機會,活動網站將不定期更換各線的指定任務,讓旅客有機會贏得台北市各大飯店的免飯住宿套裝大獎,1人中獎2人同行,且平日假日均可使用。

獎品包括臺北六福皇宮套裝行程﹝含行政樓層豪華客房住宿1晚+早餐2客+晚餐2客+大千電影院2張﹞、美麗信花園酒店套裝行程﹝含豪華客房住宿一晚+自助式早餐2客+晚餐2客+下午茶2客﹞、莎多堡奇幻旅館套裝行程﹝含國王房型系列五選一+早餐2客+SPA館療程五選一2人份﹞、維多麗亞酒店套裝行程﹝含豪華客房住宿一晚+自助式早餐2客+西餐廳晚餐2客﹞。

上網轉寄活動訊息或參加最佳人氣照片網路票選,也有機會獲得福容連鎖飯店住宿券、北投水美溫泉會館大眾湯泡湯券、美麗華摩天輪搭乘券等。

活動辦法詳情可直接登入活動網頁http://www.wow-taipei.net

*哪裡好玩?旅遊搜尋引擎NOWnews旅遊村:www.nownews.com/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