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if 考取學員:鐘沚琳

原就讀學校:銘傳國企系

考取學校:成大交管所、北科大商業自動化與管理所乙組

 

 

 

建議讀書方法

經濟學:上高昇老師的課真的要非常專心,一個閃神接下來的上課內容可能就會聽不懂;上下冊題庫一定要練習,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做題目就可以,還有老師會定期模擬考也會做排名,千萬不要缺考,此測驗可以幫助自己了解自己在班上的程度更可以針對不熟的地方多做加強,所以我覺得老師的模擬考對我幫助很大! 統計學:相信很多同學學統計是用""的,但學好統計的唯一方法是要了解其基本觀念,上完課一定要利用時間複習,否則等到下次上課觀念可能連接不上,另外一定要多做題目,坊間書局大多有販賣統計題庫,可以找一本適合自己程度的題庫來算。

建議參考書目

基本上老師們上課的筆記就已經很充足了,不過若有多餘的時間也是可以參考其他書籍,以下是我推薦的書籍: 經濟學:個經:蔡攀龍張寶塔(聯經) 總經:賴景昌(雙葉) 統計學:周文賢(智勝文化) 張翔統計學700(鼎茂)

考取心得

 在這不景氣及競爭的年代,我相信讀研究所是必要的!現在滿街都是大學畢業生,要如何使自己有差異化,我想攻讀研究所是一個不錯的方法!準備研究所這條路並不好走,每天可能就圖書館、補習班兩地跑,大部分的時間也都是在讀書,玩樂的時間會減少許多,但最後考上理想的學校,這些辛苦都是值得!其實考研究所不是比誰較聰明,而是誰能堅持到最後誰就是贏家!所以只要訂下目標,堅持下去,最後一定可以得到勝利! 看見自己名字在榜單上的那種感動,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這種感動也只有自己嚐過才了解!在此勉勵各位學弟妹,願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