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951912f81.gif   我必須承認,在準備研究所的時候,是非常讓人想東想西的。

  有時候唸書唸累了,就會開始想想自己現在在幹嘛?為什麼要唸得這麼辛苦?別人出去玩的時候,我卻還待在補習班問助教問題?那時,我的大學好友知道我煩悶的心情,寄了篇文章給我,我覺得很受用,就如同我現在以過來人的好友姿態告訴你們,「你們正在創造自我價值!」。

 

以下先分享網路短文:  057179f39eae.gif

  一位知名的演講者在200人的會議中拿出一張1000元面額的紙鈔,對著聽眾說,「有誰想要這$1000呢?」
 
馬上有一堆人立刻舉起手來
他看了看,便笑著說,「我將要把這錢給你們其中的一個人但是在這之前,我要這麼做…」說著就把紙鈔給弄皺了

然後又問,「誰還要這張紙鈔?」…還是有人舉手
「很好!」這人又接著說,「那假使我這麼做…」,說著便把紙鈔丟在地上又用鞋子踩然後撿起來說…「現在這錢是又皺又髒了還有人要嗎?」
還是有一堆人舉手

  朋友們,懂了嗎? 84461448az2.gif 
 
 
在生活中的許多時候我們跌跤、被打擊、常常弄得灰頭土臉的,當這些情況發生時往往令我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但是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不會失去自我的價值,反而可因為磨練而讓我們自己更有所增值。
 

  所以,現在的辛苦是因為自己比別人先做了選擇,換來的是無限可能!
 

「不要讓昨日的沮喪貶值我們未來的價值!」69130bf6c640.gif 

 

 

大碩團報專人為你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