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師大餐旅所與全球最大連鎖餐飲業麥當勞,首度聯手開設「餐旅組織行為研究」課程,由麥當勞總裁李明元率領各部門高階主管授課,傳授國際品牌落實本土的管理經驗,並且提供學生直接就業的機會。

 

師大餐旅所所長孫瑜華說,「麥當勞是全球最大連鎖餐飲業者,國際企業品牌成功的know how,能夠提供學生早一步瞭解餐飲業的系統管理知識。」她表示,透過雙方共同開設課程,學界與業界能夠發揮互補功效。

 

相較於國內不景氣的就業市場,麥當勞將提供這學期修課成績前三名的學生,麥當勞「實習襄理」一職,並有機會前往專門培訓麥當勞中高階主管人才的香港「漢堡大學」見習。

 

師大餐旅所一年級學生王姿珺表示,相當期待這一堂課,不僅有機會提早獲得工作機會,「而且是在麥當勞工作!」

 

孫瑜華表示,為了擴大課程效益,目前開放課程中部分演講供校外人士旁聽,並已著手規劃遠距視迅教學,提供學習機會給更多有興趣加入餐飲業的人,一窺麥當勞成功的秘訣。

 

「餐旅組織行為研究」課程,內容涵蓋商圈開發、營運管理、品管與採購、廣告行銷、消費者行為等,讓學生瞭解跨國企業如何運作,課程兼顧學理背景與實務經驗。

資料來源

http://udn.com/NEWS/LIFE/LIF1/4784913.shtml

欲知詳細訊息請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